金刚怒目,菩萨低眉,皆是慈悲。

猫鼠游戏(警匪向 Evanx易恩)

4.
其实对于易柏辰被绑架这件事………林子闳并不知情,因为他现在还在警局加班。但是市中心出了命案,林局长势必要关心一下,毕竟死的是现在正在跟警局有合作的青帮老大。林子闳大概问清了情况后,这才想起还没归队的老幺。
“你小子怎么还没回来?”林子闳一边打电话,一边看着许明杰研究现场遗落的子弹。
“我……我遇到高中同学了,非要拉着我去吃饭,喝了点酒就在朋友家先住下了。”小易警官看了看左边转着小刀的连晨翔,又看了看右边擦着手枪的陈向熙,决定与绑匪们通力合作。
“哦,那明天先放你半天假,省的头疼。”林子闳道。
“谢谢子闳哥。”易柏辰感动的要哭。
“那就这样吧,我要忙,你自己少疯一点。”
“嗯,我知道了。”
“挂了,拜拜。”
“拜拜。”小易警官垂头丧气的挂断电话,抬头看向对面的马振桓:“我睡哪?”
马振桓把他拉起来,朝二楼走去:“先跟我睡一间,客房还没来得及收拾。”
小易警官有点抗拒:“还是不要了,我可以睡客厅………”
“要么跟他睡,要么跟我睡。”连晨翔突然仰头笑到。
小易警官二话不说蹿上了二楼:“我要睡左边。”
陈向熙抿着嘴笑到:“不用谢了。”
马振桓摇摇头,上了楼梯。
“这颗子弹是黑市上很常见的子弹,但是子弹射出的轨道却不普通,我想杀手用的应该是德国最新研制的WTM308,万能型弹夹,特殊的轨道痕迹。”许明杰放下手里的镊子,分析道:“不过这种轨道虽然特殊,也极不好上手,道上能熟练打出这种轨道的杀手没几个。如果跟咱们案子有关的,也就那那一个了。”
“百鬼的‘棕熊’,警察通缉榜第七,杀手榜第二。”林子闳揉了揉额头,“‘阎王’跟‘书生’怎么竟收这么难搞的角色。”
“宏正那个人你还不知道?当年在部队他不就是喜欢刺头,像你,像伟晋,像我,不都是被他治的服服帖帖的。现在去混黑道,没点能力个性能入他的眼?”许明杰道,“我不反对他们混黑道,毕竟我也对那时候的上级非常失望,但是我相信你说的,总要有人妥协,这个世界才能更好的发展下去。这才是我决定跟随你的原因。”
林子闳看了他一会,缓缓叹了口气:“怎么办?难道任由百鬼做大?”
“当然不,不管是什么,一旦太过膨胀,都会陨灭,百鬼统领C市黑道,但也有很多人心有不服,他们就会相互牵制,而我们要做的就是让他们互相牵制,谁都不可以把谁吞并,这才能达到稳定。警察是要打击犯罪,但是更要做的是制止犯罪。”
林子闳点了点头:“没错,宏正牵制着黑道,我们也要牵制住他。要不然哪天你联系伟晋大家一起吃个饭吧。”
许明杰愣了一下,低头道:“六七年没见了,哪还有电话。”
林子闳笑到:“是你总会有办法的,况且,他们也没想跟我们不再联系,肯定会有线索,你肯定知道。”
许明杰无奈道:“你总是这么了解我,行了,哪天我去约一下,不过约不约的到,那就不知道了。”
林子闳拍了拍他的肩膀:“肯定约的到。”
易柏辰现在有些尴尬的坐在床上玩手机,他实在忍不住想要往那边的浴室看,里面,马振桓正在洗澡,磨砂的玻璃把他的好身材一览无余的映在小易警官的眼里,让他血压瞬间飙升。
为什么卧室里有个浴室!!小易警官锤头跺脚。
为什么浴室是玻璃的!!小易警官吐血三升。
为什么这人连身材都这么恰到好处的对了自己的胃口!!
小易警官,卒。
马振桓洗完澡,围着浴巾出来,一眼就看到易柏辰趴在地上,好像在跟什么较劲,扭的像个水蛇。
“你在干什么?”他忍不住问道。
水蛇易抬起头,“我在练习游泳。”
“会游泳吗?”
“不会,所以要练习。”
马振桓笑了:“去洗澡吧。”
易柏辰红着脸:“不……不用了,我昨天洗了。”
马振桓沉下脸:“我有洁癖,昨天洗的不行。”
易柏辰张大了嘴:“你有洁癖还让我跟你一起睡,算了,我去找连……”
“去洗澡。”马振桓沉声道。
小易警官咽了咽口水,哆哆嗦嗦的进了浴室。
妈妈呀!说好的暖男呢?怎么瞬间腹黑了?!
磨磨蹭蹭半天才解了几个扣子,小易警官唾弃着自己,然后大手一挥,扯下了外套。
奶奶的!都是男人!我怕个毛!姓马的虽然身材好,但是不一定打的过他,小易警官的格斗那可是林局长训练出来的,局里一等一的!真打起来恐怕他还得被自己打的半身不遂呢!
这么想,易柏辰舒了一口气,三两下扒光了自己开始冲澡。
不得不说,‘绅士’这个称号也不是白来的,连个洗发水都是外国货。学渣易努力的拼了一下,然后放弃了,挤出一点开始洗头。
头上全是泡泡,睁不开眼,小易警官想打开水龙头冲,摸了半天没摸到开关。
突然有人握住他的手,放在了开关上:“这里。”
“谢谢。”小易警官道谢。
静……………
三秒后小易警官裸奔了出去: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
马振桓好笑的靠在浴室门口看他撞在房门上怎么打都打不开:“喂,门是指纹的,只有我能打开。”
小易警官抹了把脸:“我就是想看看这门是不是声控的。”
马振桓憋到内伤:“我去给你送浴巾,看你没摸到开关帮你一把,你跑什么?”
易柏辰正色道:“我作为一名出色的警察,正在给你演示一旦发生地震,正在洗澡的人要如何逃出浴室。”
马振桓若有所思的打量着他:“裸…奔?”
易柏辰捂着脸说:“这就是我要告诉你的,记得拿浴巾。”
马振桓笑翻在门口。
“你………”易柏辰红着脸道:“你让开我进去洗头。”
马振桓堪堪爬上床,看他飞奔进浴室,飞快的洗完头,围了浴巾开始擦头发,半天也不出来。
“好了,别害羞了,我不笑了。”他安慰道。
“你刚刚都笑翻了!”小易警官声音里都带着委屈。
“我错了还不行吗?我给你道歉。”马振桓坐在床上对他拱手:“易警官?易柏辰?易恩?我错了,你快出来吧,都十点多了,该睡了。”
里面小易警官动了动,然后红着一张俊脸走出来,水汪汪的大眼睛特别委屈。
马振桓萌了,主动把左边让出来给他:“躺下睡吧,明天我送你回警局。”
“我明天上午放假…”小易警官爬上床,声音因为委屈还带上了奶音:“别太早叫我起来。”
噗嗤。马振桓没忍住。
小易警官对他怒目而视,然后钻进被子里死活不出来。
马振桓轻声细语哄了半天,才露出一溜毛茸茸的头发来。
关了灯,马振桓嘴角的笑意怎么也收不住,精神也好,就是睡不着。
没过多久,小易警官就从被子里翻出来,睡得死死的。
马振桓帮他把踢开的被子盖好,然后把人搂进了怀里。毛茸茸的脑袋动了动,找了个舒适的姿势不动了。
怎么就这么可爱呢?马振桓低头看了看他。明明自己就不是同性恋,之前也跟不少女人交往过,可自从鬼使神差的答应给对方留电话之后,就感觉好像收不住了呢。
缘分这东西,真是可怕。马振桓如此认为。

评论(30)
热度(26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千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