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刚怒目,菩萨低眉,皆是慈悲。

猫鼠游戏(Evanx易恩)完结

27.
小易警官身心俱疲的睁开眼睛一看,已经快十一点了,哼哼唧唧的在被子里拱了一个大包,肚子快饿扁了,就是不想出来。
马振桓洗漱完看着床上那一坨,忍不住走过去一把抱住,半晌捞出一个毛茸茸的脑袋,“起来吃饭。”
小易警官睡眼朦胧的:“困,被子里好暖,我要化了………”
马振桓忍不住笑到:“你可别化,伟晋他们一会就到,你化了我一个人扛不住。”
一听到黄伟晋的名字,易柏辰整个人都精神了,“啊啊啊啊啊?他们要来?这么快!”小易警官赶紧钻了出来,“我衣服呢!我衣服呢!快给我!完了完了完了我好紧张怎么办!”
马振桓道:“是啊,你怎么办呢?说不定伟晋他们会扒了你的皮,然后炖一锅狗肉汤。”
小易警官耷拉着脑袋:“算了,炖汤就炖汤吧,总不能一直不见啊。”
马振桓摸了摸他的脑袋:“起来吃饭,才有力气挨批。”
易柏辰爬了起来,穿好衣服洗漱完,这才蔫蔫的坐在餐桌旁吃饭,吃到一半,黄伟晋他们人就到了。
小易警官一丟筷子就想跑,马振桓拎着他的领子把人按在凳子上才去给他们开门。
易柏辰咽了咽口水,看着罗弘证,黄伟晋,连晨翔和陈向熙进来,整个人都快缩在凳子里了。
“可以啊,小白兔,扮猪吃老虎一愣一愣的,差点撞死我你手也挺辣的啊。”连晨翔拉了把椅子坐在他旁边。
“是啊,我们混黑道这么久,头一次栽跟头啊,你怎么也得补偿一下不是。”陈向熙也坐在他旁边。
小易警官看了看这个,又看了看那个,最后尴尬的笑了笑:“不好意思啊,实在对不住,这样,咱们有仇的报仇,有怨的抱怨,几位哥哥一声令下,小弟上刀山下火海万死不辞!”
“嘴巴也会说了,以前装模作样挺辛苦啊。”黄伟晋坐在他对面,笑得一脸奸诈:“上刀山下火海我们可不敢使唤您。”
易柏辰想死的心都有:“那你们想怎么办,直说吧!”
黄伟晋笑到:“好歹朋友一场,也不难为你,以后你要是再对不起我们家Evan,我们就把你……”
“先奸后杀!再奸再杀!”连晨翔目露凶光。
小易警官哆嗦了一下:“我知道了,放心!”
“安全起见,不如你们去扯个证吧。”黄伟晋笑眯眯的道。
“咦?”小易警官不知所云。
黄伟晋笑到:“刚才跟执说了,他回美国的时候把你们倆带上,美国那边允许同性恋结婚的法律已经通过了,所以呢,你俩去那边领个证,有执在,什么手续都免了,领了证就回来办婚礼。”
“什么?”小易警官难以置信:“执?他怎么可能徇私枉法……”
“唉,有把柄的孩子伤不起啊,再说我们可是把Dylan送给他回去交差了,没有打不通的关系,只有立场是否相同而已。”黄伟晋拍了拍他的头,“去吧,乖。”
“啊……?”
就这样小易警官被塞进了偷渡去美国的游轮。
半年后。
“所有警察注意了!金街道码头发生枪战,所有执勤的警察立刻前往支援!”
“收到!”王以纶乐呵呵的看着旁边的人笑到:“你说你回来第一天就遇到大案子,也是可以。”
旁边的人转过头,委委屈屈的说:“怎么办,我今天答应Evan回去吃晚饭的,这下好了,回不去了。”
王以纶赶忙道:“那你可快回去吧。”
“可是我要出警……”一双大眼睛眨巴眨巴的看着王以纶,王以纶顿时恶寒。
“算了,我替你,行了吧祖宗。”
“谢了!回头请你吃饭!”旁边的人一蹦三尺高,撒着欢跑了。
王以纶无奈的骑上摩托车,奔赴码头。
马振桓正在家里做菜,听到外面霹雳扑通一阵乱响,紧接着小易警官就跑进了厨房,一把抱住他:“饿死了饿死了,差点要被留下出警,还好有以纶替我。”
马振桓看了看表:“马上就好,你去洗手。”
小易警官快乐的洗个手,老老实实的坐在桌子旁边等着。
马振桓把菜都端上来,一边给他夹菜一边道:“工作还习惯?”
“恩恩,习惯死了!”
“慢点吃,别噎着。”递给他一杯水,马振桓又道:“没人怀疑你的身份?”
“知道的都知道,不知道的都不知道,我进局里的时候短,认识的外人也不多。”小易警官道,“你们真厉害,居然能给我弄到假身份。”
“哼,也不看看你老公我干什么的。”
小易警官一脸鄙夷:“要看也要看宏正和我哥,这件事跟你又没关系……”
“快吃!”马振桓敲了他一下。
小易警官赶紧低头吃饭。
忽然电话响了起来,易柏辰拿起来一看,是王以纶,他接通电话按了扩音,然后继续吃饭:“干嘛?”
“易恩!!!!!”王以纶的声音穿透了手机,“怎么办!!我怎么办!!!”
易柏辰吓了一跳:“什么怎么办?你怎么了?”
王以纶声嘶力竭的道:“我刚刚……就去码头,然后……然后护送群众撤离……然后然后……”
“然后什么啊?你说啊?”易柏辰也急了。
“我好像把咱们通缉榜上新蹬的那个走私犯给送走了啊!!!!!!”
易柏辰跟马振桓面面相觑,半晌,小易警官哈哈大笑,笑得都快趴到桌子底下了。
“易恩?易恩!你在不在?这事你有经验你说我怎么办啊!!”王以纶还在哀嚎,“谁都不知道我就告诉你了啊!你得帮我啊!”
小易警官拉着马振桓的袖子道:“什么走私犯?”
马振桓淡定的给他剥虾:“道上新崛起的组织,走私军火的。你哥跟宏正这回想把人家端了,现在估计要完,赶紧挂电话,这件事可别跟咱们有联系,不然你哥那臭脾气不得把咱俩都骂了。”
易柏辰整理了一下情绪,拿起电话道:“以纶啊,自求多福吧,啊。”
挂断。
王以纶看着自己被挂断的手机,简直生无可恋,我干嘛要替易柏辰那小王八蛋值班!我干什么要帮他!我回去咬死他我!
肯定了四处没有监控,王以纶赶紧骑摩托溜,这会没人发现我,没人发现我,快走快走快走………
骑着摩托回了警局,王以纶再次确认,自己没留电话,对方也没对自己有要感谢的意思,太好了太好了,一切顺利……
第二天,小易警官来上班,一进来就看到大家围着王以纶说话。
小易警官赶紧过去凑热闹。
“不错啊,我们纶纶,还有人给送锦旗。”
王以纶嘴角抽搐着,心里不断的猜测这锦旗是谁送的。
小易警官过去一看,没署名。
推了推王以纶:“没署名,玄乎。”
王以纶生无可恋:“你说我现在辞职怎么样?”
小易警官笑到:“或许还来得及。”
王以纶,卒。

-完-

写了也好久了,终于完结了。感谢大家的支持,我会继续努力的!
双白不散!天玑不散!EI不散!
爱你们!么么哒!

评论(31)
热度(24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千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