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千宿

沉默是你的谎言(娱乐圈,拟实向)

17.
王源开始拍电影的消息很快就上了头条,各大媒体纷纷跑来这狭小的片场想要获得第一时间的信息。但是比起歌坛神话王源的电影首秀,同TFboys前成员王俊凯的搭档更是调足了记者们的胃口。
要知道对于这两个人之间关系的猜测早就传的沸沸扬扬,如今两人凑在一起拍摄电影,更是让他们的关系扑朔迷离。这一次的合作是为了掩人耳目再续前缘,还是想要向大众证明这两人之间只是单纯的朋友关系,着实是个看点。
赵雅西关掉电视,她的脸上虽然面无表情,心里却宛如惊涛骇浪。她死死的握着手机,以至于骨节都微微泛白。
“雅西?”刘志宏一打开休息室的门,就看到赵雅西坐在沙发上,正对着他,眼睛里满是怨恨。
“哦,志宏啊。”赵雅西吸了口气,朝他笑道,“训练完了?”
“嗯。你来是有事找我吗?”刘志宏心知她为什么来,却仍旧开口问她。
赵雅西笑道:“很久都没看到王源了,听说他去拍电影了,所以想找你一起去看看他。”
“这样啊,”刘志宏点点头,“也好,我一会也没什么事,我开车带你去。”
“好。”赵雅西应到。
王源不接她的电话,自从前段时间突然打电话来跟她说分手后,两个人几乎没有什么联系。她不想跟王源分手,倒不是说有多喜欢他,王源也一样,从未真心爱过她,他们只不过像是大雪中的两个旅人,相互取暖罢了。但王源能带给她的东西太多太多,名气,金钱,荣誉……哪一个都是她所需要的,所以她不能放弃王源。
刘志宏开车载着赵雅西到达片场时大批的记者都等候在那里,因此他们一出现就难逃记者们的围堵。
没有人知道他们分手,他们仍旧将赵雅西当作王源的女朋友。
赵雅西也不解释,对着镜头笑的甜美,说着支持王源决定的话,当被问到婚期,羞涩一笑,转身离去。
“王源跟你说了分手吧。”刘志宏轻声道。
赵雅西看了看他:“他跟你说了?”
“嗯。”
赵雅西笑道:“他开玩笑的。”
刘志宏没说话,他看着赵雅西通透的眼睛,知道这个女人不可能放手,自己也没有立场说三道四,便沉默的跟在她身后。
片场,正是女主角同王俊凯的戏。
赵雅西远远的看到王源坐在不远处喝着水,便走了过去,坐在了他的旁边。
“最近怎么样?”
王源放下水杯,看着她道:“不是说分手了吗。”
“分手了就不能来看看你?”赵雅西笑道。
王源没说话,他从前就是喜欢她的这股无所谓的生活态度,曾经两人也好聚好散过,但是后来又走到了一起,比起情人,他们更适合做朋友。
“哦,小凯的戏份哎。”赵雅西仿佛来了兴致,“有六年,不,我有七年没见过小凯了,我记得当年明明是他先认识我的,也是他把我介绍给你的,没想到现在却是我们两个在一起了。”
王源看着正在与女主角对话的王俊凯,他的眉眼温柔,嘴角含笑,和煦的仿佛三月的春风。但在王源眼里却没有一丝温度。
他的一切或许是大部分都是王俊凯带给他的。
小时候他们一起组合,但王源自己更偏向于全面发展,而王俊凯则希望能成为中国最顶尖的歌手,所以他跟着他走了出来,一起合唱。
做练习生的自己音乐天分极高,因此经理总是叫自己训练作词作曲,也就少了很多自由的时间。公司里的同伴都说他自视清高,不愿跟他交往,而王俊凯却凭着大哥的风范得到了一票迷弟。然后他拉着他,将他从狭窄的空间拽了出来,拉进了他的世界。
王俊凯把自己所有的朋友都介绍给他,刘志宏,邹麒……甚至包括赵雅西。这些人都是王俊凯带进他的生命里来的,但是最终,这些人成了自己生命里的存在,而王俊凯却从自己的生命中走了出去。
他占据了王俊凯从前的位置,成了这个圈子的中心。
王源知道王俊凯的音乐天分不比他差,他们都喜欢音乐曲风不同的歌,但自己懂得如何折中,而王俊凯从来不肯妥协,他的想像天马行空,喜欢什么就做什么,就如同他喜爱的那些艺术品,个个看起来别扭,却瑰丽无比。张经理发现了他的优点之后叫他写歌,但他一向懒散,不到最后从来不动笔。但每每最后一晚熬夜交出来的东西一次就能通过。
如果说这个圈子里有什么让王源嫉妒的人,那这个人一定就是王俊凯。他仿佛漫不经心就能得到自己所有想要的,他就是上帝的宠儿。
他一直都在追逐他的脚步,他想与他并肩而行,可王俊凯从来都不了解这一点。在王俊凯的眼里,王源才是最优秀的,所有的荣誉都应该是王源的,而他们只不过是他身后的支持者。这让王源恨得心如刀绞,他从来不想一个人现在最顶端。但所有人却觉得那是理所当然的。王源,就应该得到最好的。
所以直到离开中国的前一天,王俊凯发给他的短信还是,对不起。
王源恨死了王俊凯。
“卡!”导演举着喇叭道,“今天就到这里,大家收工吧!”
王俊凯和女主对着四处的工作人员鞠躬道别。
赵雅西连忙站起来,跑到王俊凯身边,亲密的拍着他的肩膀:“小凯!”
王俊凯看到她愣了一下,紧接着便笑道:“雅西,好久不见了。”
“是啊!我有七年没见到你了,自从你离开就再也没见过了。”赵雅西拉住他的胳膊,两个人好像亲密无间的好友,“我们一起去吃饭吧,正好王源也在,我们三个好久都没有一起吃饭了。”
“不了,我要回去,还有歌没写完。”王源穿好外套,冷声道:“你们去吧。”
赵雅西还想说什么,他却直接拉着刘志宏走了。
赵雅西连忙叫到:“你把志宏带走了谁送我回去?”
“我送你吧。”王俊凯摸了摸她的头:“我们去吃饭,然后让陆阳开车送你回去。”
赵雅西立刻恢复了笑容:“好啊!”
吃过晚饭,陆阳拉着赵雅西回了家。王俊凯一个人坐在餐厅等着他回来接自己。本来他可以一起走的,但他还要见一个人,所以索性就留了下来。
没过多久,一个美艳的女子便推门而进,坐在了他的对面。
“王先生。”
“徐小姐。”
他们相识而笑,不知带了多少真心,多少假意。
而另外一边,回到家的赵雅西刚一开灯,就被房间里多处的男人吓了一跳。
那个人端正的坐在沙发上,双手拄着一根拐杖,身后各站了两名保镖。
他衣着朴素,看着赵雅西满眼慈爱:“你是赵雅西。”
赵雅西点点头:“您是?”
“他们都叫我吴。”男人说着,露出了一个和善的笑容,“或许你会对我另一个身份所感兴趣。”
“什么身份?”赵雅西有点好奇。
男人笑道:“我是王源的亲生父亲。”

评论(4)
热度(31)
©白千宿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