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千宿

【南以颜喻】 穿越与反穿越 (下, 完)

8.

第二天一大早,张颜齐就跟着周震南去了医院。

表哥坐在办公室里,一看到他,就笑了:“脸色不太好,熬夜了?”

周震南道:“他没按时吃药,头疼的厉害。”

表哥让张颜齐坐到他对面,“怎么个疼法?”

“好像有针扎一样疼。”张颜齐小声道,“我现在说话都不敢大声说。”

表哥点点头,随后道:“再去查一下吧,做个全身的,上回的脑CT全部正常,说不定是其他原因导致的,我找个人带你去。”

他叫进来一个护士,带着张颜齐去做检查。

周震南看着他们出去:“到底什么病?”

“看不出来啊,什么病都没有,等检查结果吧。”

“他一直说他不是张颜齐,一直说他头痛,”周震南犹犹豫豫的开口:“我一直在想,他该不会是真的穿越来的吧?”

表哥喷了口水:“你还真信?”

周震南道:“但他真的跟他不一样,一定也不一样。”

表哥叹了口气:“你到底在执着什么?”

周震南愣了一下。

“他是谁,他跟之前一不一样,他怎么了,说到底南南,这跟你有什么关系吗?就算他真的不是从前的那个人,失忆也好,故意也罢,他还是他不就够了吗?”

“不是的!”周震南下意识的喊道,“他们不一样!从头到脚,从里到外,哪里都不一样!”

“那又如何呢?”表哥站了起来,“我们只需要知道,他叫张颜齐,不够吗?”

周震南看了他一会,摇摇头:“不够……不够的,哥,有些人就算长得一模一样,可终究是不同的。”

 

 

 

 

9.

张颜齐稀里糊涂的做完检查,回到医生办公室后发现医生不在,只有周震南,他走进来看着他:“医生呢?”

周震南坐在原地,低着头:“不知道。”

张颜齐在他旁边坐下:“我查完了,结果三天后出来。”

“嗯。”

他终于发现了周震南的不对劲:“南哥,你怎么了?”

周震南看着自己的鞋子:“在那边,我们是怎么认识的?”
张颜齐小心的措辞:“创造营啊。”

“第一次见?”

“呃……应该吧,除了我之前在电视上看过你?”

“这样啊。”周震南轻笑,“这边不是。”

“嗯?”

“这边我第一次见你不是在创造营。”

“是吗?那是在哪?”

“在街上,”周震南终于肯抬起头看他,“解放碑。”

张颜齐挠了挠头:“在重庆?”

“是,在重庆,你跟朋友在一起,想要拍照,然后你忽然拉住路过的我帮你拍。 “

张颜齐张了张嘴:“是吗?这么巧?”

“拍完照你说要感谢我,请我喝了奶茶。”

“哦,然后呢?”

“然后你要了我的电话号码。”

“……啊……”

周震南接着道:“那时候我一直在等你的电话,可是什么都没有等到。后来我再遇到你的时候,我就一直都在想一个问题,到底发生了什么让你变的跟之前一点也不一样了?”

张颜齐听到这,觉得自己也无话可说。

“我记得第一次见你时的样子,所以我根本无法把两个明明长得一模一样,却一点也不同的人当成一个人。”

张颜齐插了句嘴:“那你现在肯定觉得我人格分裂,分成了三个。”

“所以你到底什么情况?你是在假装,还是真的有病?”

张颜齐欲哭无泪:“我真的穿越啊!南哥,我不骗你!”

周震南忽然站了起来,张颜齐仰头看他,然后周震南就俯下身来亲了他。

张颜齐大脑挂机了一秒,然后哀嚎着跳了起来:“周震南你这算非礼!”

周震南擦了下嘴角:“又不是没亲过。”

张颜齐又挂机了一秒:“你们……”

然后他突然想起了那个梦,梦里面周震南说,你敢打我我就敢亲你,你打我一下我就亲你一下。

张颜齐恍然大悟,原来这不是单纯的威胁,这是身体力行之后的警告!

“南哥!南哥!我知道你想试什么,但是真的,没用!”张颜齐靠着门,“真的没用!穿越这种东西不是亲一下就能解决的,真的!要是亲能解决问题,就不会这么麻烦了!”

周震南走了过去,“总要试一下,要不是我……”

张颜齐眼睛一黑,觉感觉有人亲了上来,他连救命都没喊出口,忽然一阵子天旋地转,他的后脑勺狠狠的嗑在了墙上。

“啊!张大头!你终于回来了!”

这熟悉的叫声。

张颜齐揉着头睁开眼,一个白白嫩嫩的小脸顿时闯进了他的视野里。

周震南就差眼含泪水了:“大头!你可算回来了,你再不回来我们真的要解散了!”

“南南?!”张颜齐瞪大了双眼,“我回来了?”

周震南连忙点头:“先不说这个,你快躲起来。”

“为什么?”张颜齐不解。

下一秒,门外传来电锯的声音,还有一声声怒吼。

焉栩嘉:“把门锯开!”

翟潇闻:“张颜齐你吃了熊心豹子胆了!连我的猫毛都敢拔!”

任豪:“哥哥给你个机会出来,别逼我们不做人!”

夏之光:“今天不弄死你,我随你姓!”

姚琛:“周震南你不准帮他了!你再帮他找借口我们就把你绑了扔上大摆锤你信不信!”

张颜齐瑟瑟发抖:“那个我到底在这边做了什么啊!”

周震南扯了扯他的袖子:“反正,你先跑吧。”

张颜齐:“……”

 

 

 

 

10.

张颜齐睁开眼第一个看到的就是周震南,后者正把他按在墙上强吻。

他愣了不到一秒,就放松下来,回扣住对方的小脑袋。

周震南猛地反应过来,推开他后退了半步:“张颜齐?”

后者靠在墙上,四处看了看:“虽然那边的我真的够怂,但也不至于在医院里被你强吻吧。”

周震南道:“你怀疑自己得了精神病。”

张颜齐点点头:“是他的脑回路,怀疑自己是精神病。”他摸了摸口袋,掏出一盒安眠药,“哟,还吃安眠药呢。”

“表哥开的。”

张颜齐点点头:“你是怎么想到让我回来的办法的?”

周震南看着他:“那天晚上我亲完你之后,你就变了,于情于理,我得再试一下。”

“哦,于情于理。”他笑了笑,走到周震南面前,“于理我懂啊,于情,我跟你有什么情吗?”

周震南懒得理他:“用词而已,关你屁事。”他说完就要走。

结果被人一把扯住了:“南南,听说你喜欢我啊。”

周震南面上一红:“放屁,你听谁说的?”

张颜齐很委屈:“你自己说的啊,我在那边时,你自己说的。”

“那不是我。”

“是吗?可是那边的你跟我讲,无论在哪个时空,你都一定会喜欢我的。”

周震南觉得这话耳熟,然后才反应过来另一个张颜齐说过一模一样的话。

还真是,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。

“不好意思,我不是不给你打电话。”张颜齐忽然说,“那天下午下雨,那张纸淋湿了……”

周震南愣了一下。

张颜齐又道:“营里我不是不搭理你,在大巴车上我一眼就认出你来了。但是我爸一直盯着我,我稍微跟什么人来往他就喜欢插上一腿,我不喜欢这样。我也不是讨厌你们,我只是,实在不知道怎么跟你们相处。还有……”

他正色了一些,靠近去拉他的手:“其实我……“

“南南。”

门一把被打开了,经纪人走了进来。

周震南下意识踢了一脚,直接命中膝盖。

张颜齐瞬间扑到了地上。

经纪人目瞪口呆的看着他们,又看了看地上的张颜齐,小声道:“南总,你这叫家暴你知道吗?”

周震南慌乱的整理了一下衣服:“不小心。”

张颜齐趴在地上咬着牙:“你给我等着!”

两天后,团综录制现场。

所有人目瞪口呆的看着经纪人一改常态,围着张颜齐嘘寒问暖。

“齐哥,膝盖咋样?”

“齐哥,喝水不?”

“齐哥不舒服?停停停录!”

“齐哥,中午想吃啥?清淡点怎么样?”

周震南:“……”

张颜齐:“……周震南,你老实说那个我在这边的时候发生了什么?我是来录团综的,不是来做月子的!”

周震南想了又想:“不知道。”

张颜齐皮笑肉不笑的接过来经纪人递来的热水,心里暗骂,二十七度的天,喝尼玛热水。

另一边,经纪人看着张颜齐忽晴忽暗的脸色,心里默默替他流泪。

齐哥,家暴的渣南你真的不值得拥有! 

评论(28)
热度(355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白千宿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