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刚怒目,菩萨低眉,皆是慈悲。

猫鼠游戏(警匪向,Evanx易恩)

1.
易柏辰做警察的第一天出警就遇到了黑帮火拼,那年他警校刚毕业,正是年轻气盛正义感爆棚的时候,接到上面通知,二话不说挂了枪,骑着摩托去了案发的码头。
当时码头乱作一团,几十把手枪砰砰作响,还有冲锋枪的声音。警车的鸣笛声,群众的尖叫声,受伤者的哀嚎声不绝于耳。
易柏辰有些蒙逼,他举着枪,一会向左看看,一会向右看看,就是不知道该去哪里。
一起来的队长见他第一次见这种场面,拍着他的肩膀说:“你去疏散群众,别随便开枪。”
易柏辰点点头,心里有些小失落,但还是按照队长的命令去疏散群众。
这次火拼不知道为什么特别庞大,但是警察增援的也很快,场面渐渐控制住了。易柏辰四处望了望,发现已经基本没什么群众了,正想去找队长报告,突然看到不远处一个悍匪举着枪,要射杀无辜市民。
易柏辰眼疾手快的拔枪,悍匪被一枪毙命。
yes!在心里比了个手势,易柏辰小跑过去扶起了受到惊吓的无辜市民。
“先生,你没事吧?”他轻声问。
无辜市民抬起头,一张温润的脸就进入了视线,小易警官的心脏普通跳了一下,那人用很好听的声音说:“谢谢警官,我没事了。”
易柏辰瞪着大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面前的人,半天才找回自己的声音:“哦……哦哦!不客气不客气!你……没受伤吧。”
无辜市民温和的笑了笑:“没有。”
小易警官顷刻间沉迷在了对方的笑容里:“没,没有就好……”
无辜市民看着他那双大眼睛里自己的影子,忍不住笑到:“警官,可以送我出去吗,这里都被封锁了,我脚受伤了。”
“哦哦哦哦哦,好!”小易警官赶忙恢复了原本的正义感,在心里暗暗唾弃了一下自己的色心,然后道:“我先骑摩托送你去附近的医院吧,然后你打电话叫你家人来接你。”
“多谢。”
易柏辰扶着无辜市民出了封锁线,然后让对方上了自己的摩托车:“带好头盔。”
对方很温柔的接了过来,小易警官感觉自己被迷惑了,单身了二十多年难道春天终于要来了?
“你叫什么名字啊?”易柏辰小心翼翼的问。
那人看了他一眼,这随便的一眼都叫小易警官想要尖叫,太他妈性感了!就是我的菜啊!!
“我叫马振桓。”那人道。
“你好你好!我叫易柏辰,你叫我易恩就好了!”他挠着头发笑的一脸灿烂。
“警官,我们该走了。”马振桓温柔的提醒他。
“对对对。”小易警官连忙上车,带好头盔后,咽了咽口水,小心的说:“那个,你脚受伤了,恐怕坐不稳,你………你可以…扶着………那个…我的腰………”
越说声音越小,易柏辰咬着舌头,差点羞愧的倒地。
“好。”对方居然答应了,并且还把手放在了他的腰上。
易柏辰呵呵呵的傻笑了几声,然后骑着他的摩托,开了出去。
小易警官身手了得,还点了警笛,一路畅通无阻的把人送去了医院。扶着他进了病房,立刻有医生围上来诊治。
易柏辰在旁边看了一会,忍不住道:“那个,我给你家人打个电话吧。”
马振桓笑了笑:“我自己打就可以了。”
“哦。”易柏辰点点头,随后看了马振桓一眼,又有点不死心:“不如我把我的电话留给你吧,我估计过段时间警署会要找目击证人了解情况,有问题你可以联系我。”
这个理由太牵强了!易柏辰真想一头撞死。
马振桓看了他好一会,就在易柏辰以为他要拒绝的时候,后者却开口道:“好啊。”
小易警官顿时心花怒放,乖乖的把自己的手机递了过去,马振桓输入完后,他拿回手机打了过去,听到对方的手机振动后,笑呵呵的说:“那,那你记得给你家人打电话哦,我就先走了。”
“嗯。”马振桓点点头。
小易警官乐不思蜀的走了,马振桓见他离开后,打开手机拨通了一个电话:“小熊,过来接我,我受伤了。”
很快,一辆黑色跑车就停在了医院外面,一个一头卷发的年轻人和另一个银色头发的人走进医院,直奔马振桓而来。两个人扶着他,出了医院上了车。
“这次是我们的失误,没想到青帮会留一手,还好你没事。”陈向熙忍不住道。
“还好Evan你反应够快,青帮这次跟警察联手想做掉你,看样子是想孤注一掷了。”连晨翔一边开车一边道:“虽然损失了货物,不过你人没事就好。不过……你是怎么从警察的封锁线里出来的?没有人认出你是百鬼的‘绅士’吗?据我所知,百鬼帮会的‘绅士’可是已经被警察列入黑名单了啊。”
马振桓忽然笑了起来,他想起刚刚那个小警察笑得一脸白痴的模样,忍不住道:“被警察送出来的啊,还一路鸣笛护送到了医院呢。”
“我去!行啊!哪个白痴下回介绍给我。”连晨翔忍不住笑到。
“你?还是算了,‘乌鸦’的名头可是常年列在警察通缉榜上前三甲的,每个毕业的警察人手一本通缉榜,不认识你还真是对不起你。”陈向熙道。
连晨翔翻了个白眼:“我是排第三,但我就不明白,为什么通缉榜上会有我的照片,却没有宏正和伟晋的。他们俩一个第一一个第二,比我危险多了,结果警察偏偏把他俩的照片给隐藏了,你看现在,他们俩可以天天上街游山玩水,我连接个人都要小心翼翼的。”
马振桓闭着眼睛无视他:“他俩的身份你又不是不知道,‘阎王’和‘书生’,这两个代号都是从特种部队里带出来的,警察内部有意包庇,你管不了。”
“那他们不会帮我也通融一下。”连晨翔踩了刹车,透过后视镜看了他一眼。
三个人纷纷开门下车。
“他们俩懒得理你,给你点压力也好,不然你还不得上天。”陈向熙说完,按响了别墅的门铃。
易柏辰回到警局时已经是下午五点多了,针对这次黑帮火拼,警局局长林子闳特意召开了全局会议。
易柏辰欢天喜地的坐在桌边,跟一脸苦大仇深的林局长形成了鲜明的对比。旁边的鉴定科长许明杰受不了咳嗽了一声,小易警官才收敛了一些。
林局长对今天下午的行动做了强有力的总结,批评了一下之前的表现,展望了一下美好的未来。然后大手一拍,厉声喝倒:“我就想知道,封锁的这么严密,‘绅士’到底是从哪个旁门左道给我跑了!”
所有人虎躯一震,连一向调皮的王以纶都收敛了起来。易柏辰看了他一眼,然后小声问道:“局长在说谁?”
王以纶难以置信的看着他:“刚入职时发的黑名单你没看?”
“我……我找不到了……”他无奈的说。
“我的天!”王以纶无言以对,“百鬼帮会知道吧,C市最大的黑道组织,咱们警局管辖内的所有黑道势力是由百鬼帮会代号‘绅士’的人物管理。今天的任务是警局联合青帮黑了‘绅士’的货,本来可以一网打尽抓到绅士,结果让人给跑了,局长生气呢。”
易柏辰连忙点点头,表示自己听懂了,然后拿起杯子喝了口水。
“再给我看一遍!把这张脸记住了!下回见到命不要了都给我带回来!”林子闳在大屏幕上投下一张照片,“‘绅士’,道上都叫他Evan…………”
易柏辰刚一看到大屏幕,一口水全喷在了桌子上。
屏幕上的人一副温润的模样,怎么看怎么眼熟。
卧槽!!!不就是我上午救的那一个!!
小易警官奔溃的举着杯子,看着面前林局长的脸,悲催的想着要不要说。最后他咽下口水,打死也不说!

评论(25)
热度(446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千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