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刚怒目,菩萨低眉,皆是慈悲。

猫鼠游戏(警匪向 Evanx 易恩)

7.
黄伟晋接到许明杰的求救电话的时候简直要笑喷了,他捶着地板在地上打滚,然后电话那边传来林子闳的怒吼:“你要是不把那小子带过来!我现在就出警把百鬼一锅端了!”
宏正站在楼梯上看着黄伟晋在地上打滚,忍不住说到:“你这样幸灾乐祸,要是让Evan知道我怕你活不久。”
黄伟晋抬头笑到:“他现在自身难保好吗!快快快!给他打电话,他家小白兔已经被大灰狼剥了皮吊在油锅上等他了!”
易柏辰吸着鼻子跪在局长办公室里,两只手举的高高的,稍微伸不直就会被林局长的眼刀杀的体无完肤。小易警官委屈的眼泪在眼睛里打转,撅着嘴,引发了警局里所有女警官的母性大发,纷纷前去求情,未果。
许明杰看了看这个,又看了看那个,忍不住道:“易恩啊,来跟我说说,那个‘绅士’……刚才你说他叫什么来着?”
“马振桓……”小易警官老老实实的说。
“哦,对,上回给你送锦旗的好像就是他哦。”
许明杰话没说完,林子闳蹭的跑到挂满锦旗的墙上一看,还真是,然后立刻把棋子摘下来摔在地上。
小易警官当即咧嘴要哭。
“收回去!不准哭!”林局长指着他大怒。
小易警官打了个嗝,收了回去。
“你那么生气干嘛!不就是一面旗。”许明杰拍了拍易柏辰的头,安慰他:“然后呢?他是个什么样的人?”
“好人啊…”小易警官抬头看他:“长的也很好看…”
“长的好看的多了!你怎么不喜欢别人偏偏喜欢他?他是个黑社会!”林局长跺着脚喊到:“咱们警局!好看的也多!你怎么不挑一个!”
顿时警局里的汉子们纷纷退了半步:“局长!我是直男!”
林子闳瞪了他们一眼,然后又道:“你年纪小,被某些心怀叵测的人给利用了我能理解,但是你要认清楚自己的身份!你是个警察,你不能……”
“马马!”小易警官突然两眼放光的看向林局长身后,声音里带着哭腔,眼睛红红的,怎么看这么委屈。
林子闳转头一看,警局黑名单里排名第一的‘绅士’就那么站在门口,西装革履,潇洒迷人,并且他身后……林子闳一眯眼,黄伟晋和罗弘证站在那里,冲他挥了挥手。
“天啊!大发!”王以纶张着嘴吃惊的说。
林子闳上上下下的打量了马振桓一遍,然后在心里哀嚎,妈的这不就是易恩的菜!
小易警官可怜兮兮的叫唤:“马马……”
马振桓往里走,警局一众人还没反应过来,他走过去扶起跪在地上的易柏辰,低声问他:“没事吧?”
小易警官摇摇头:“没事,就是腿酸了。”
“喂。”林子闳叫住他,“这里是警局。”
“我知道。”马振桓看向他。
“我们正在抓你。”林子闳冷冷的说。
马振桓微笑道:“我也知道,所以我带了律师来。”
黄伟晋推了推眼镜,一副我就是律师的样子。
“那又怎么样?有律师我照样抓你归案!”
“那恐怕不行了。”马振桓扶着易柏辰坐下,然后道:“第一,你们没有证据证明我参与了黑社会活动,第二,你们没有证据证明我做了任何违法行为,第三,你们没有证据证明我是个黑社会。如果你想说你们黑名单上的照片,不好意思,我可以告你诽谤。”
“厉害!”许明杰拍了拍手。
林子闳瞪了他一眼:“你要死啊?”
许明杰摇摇头。
“我不管你是谁,我现在只想说,我弟弟心思单纯,跟你们这样的人物玩不起,麻烦你以后离他远一点,要不然我不会放过你的。”林子闳严肃的说。
小易警官抬头看了看马振桓,然后弱弱的举手:“哥,我没有玩玩,我是认真的……”
“你给我闭嘴!你懂什么!你知道像他们这样的黑社会每天都做的什么勾当?你知道他从前有过多少男人女人?你知道他之前有没有杀过人,放过火?你不知道!你知道个鸟!易恩,你听哥的话,不是每一个对你好的人都是无偿的,他有没有利用你,是不是只想玩玩就算了,他对你是否像你对他一样用心,你都不知道。你喜欢男人,我不反对,但是我不允许你去喜欢一个你跟本不了解他的身份,不了解他的背景,不了解他所有事情的陌生人!”
小易警官动了动嘴唇,没说话。他看向马振桓,眼睛里摇晃着火苗。
马振桓放在他肩膀上的手捏了捏他,让他放心,然后道:“你放心,我是认真的。”
林子闳气的吐血,我说了一大堆,你就给我八个字,然后我弟弟就一脸我相信你的狗腿模样!我这个大哥当的相当有负罪感!
“算了,你过来。”林子闳走到门口,看了黄伟晋和宏正一眼,然后对马振桓说,“是男人咱们就武力解决。”
警局里一阵吸气,我天!林局长的武力值已经要破表了,这是要小易警官守寡啊!
易柏辰跳了起来:“好!来吧!”
林子闳气的要抽他:“关你屁事!坐下!”
易柏辰乖乖的坐下。
马振桓揉了揉他的头发,然后跟着林子闳走到警局后身的小操场。
“你赌谁?”许明杰撞了撞黄伟晋的肩膀,黄伟晋摸了摸下把:“当然是子闳。100块!”
许明杰点点头:“我也赌他!”
“喂你这样好吗?”黄伟晋笑到。
许明杰道:“马振桓可是百鬼的人。”
小易警官紧张兮兮的拉着许明杰:“明杰哥,我哥他下手会不会太重啊?马马受伤了怎么办啊?我要不要叫120啊?”
许明杰赶紧拦住他:“哎呦,我的小祖宗,你就别闹了,你是想让整个C市的警察都知道咱们正气凛然的林局长找了个黑社会做弟婿啊?”
“可是……”小易警官还是不放心。
“你要对Evan有信心,他才能对自己有信心。”宏正低声道。
易柏辰看了看他,然后用力点点头:“好!马马加油!”
林子闳当即一把眼刀,小易警官立刻谄媚的接道:“哥!打飞他!”
马振桓揉了揉额头:“我真佩服你,把他带这么大。”
林子闳难得对他说了句和善的话:“我也很佩服你,能喜欢上他这样的。”
整个警局纷纷下注,还开了大场,连食堂大妈听到也过来凑了一份:“我们恩恩终于要嫁出去了,可不能烂在手里,来!给我也押一份,赌黑社会!”
林子闳是特种部队出身,所以招式都简单利落,一击毙命,从不拖泥带水。不过这难不倒马振桓,他的身手都是在腥风血雨里练出来的,最擅长的就是绝处逢生,两个人打了近百个回合,也是见招拆招,谁也没占到便宜。
林子闳的眼睛飞快的扫过对方上中下三路,发现对方虽然灵巧,但是耐力不够,力量也不及自己,于是打算进行长久战。
马振桓看他突然手下留情,立刻就明白他的意图,然后分析了一下自己目前的形式,发现真的赢不了,于是他趁机对着黄伟晋使了个眼色。
黄伟晋立刻会意,拍了拍易柏辰道:“饿了吧,让你哥停手咱们去吃大餐。”
“可是还没结束。”
“想不想吃大餐?”
“想!”
“那就过去叫停,”
于是小易警官风一般的蹿了过去,拦在了两人中间。
“你干嘛?多危险!”林子闳堪堪收住拳头。
小易警官笑眯眯的说:“哥,该吃饭了,不如大家一起去吃饭啊!”
“吃你个头!让开!”林子闳推他。
马振桓扶住易柏辰,笑到:“饿了?”
小易警官连忙点头。
“那先吃饭,吃完再打。”马振桓拉住小易警官的手,往门口走去:“想吃什么?”
“吃火锅!”易柏辰两眼放光。
“好。大家一起去吧,我请客。”马振桓一挥手,警局里顿时沸腾了。
“喂!喂!站住……”许明杰拦住要冲过去的林子闳,道:“先吃饭嘛,然后再说。”
就这样,整个警局跟在易柏辰身后哗啦啦的冲向了马振桓事先包好的火锅店。
席上,小易警官吃的不亦乐乎,马振桓一边给他夹菜,一边倒饮料,一边递纸巾,整个警局唏嘘一片。
“终于扬眉吐气一把,一想到黑道大哥给我们老幺递水夹菜,我整个人都光荣了!”有人道。
“是啊,我们被百鬼熊了这么多年,终于翻身一把。”
“唉,林局大概要气死了,你看他在那边咬的筷子都要折了。”
“但终究把易恩嫁出去了不是!来,庆祝一下,这顿饭不好好宰百鬼一顿都不甘心!”
林子闳目不转睛的盯着对面的两个人,咬着牙道:“吃吃吃!养你这么大就知道吃!几句话就被人拐走了!”
黄伟晋拍了拍他:“Evan人不错,而且是真心的,你放心吧。再说不是还有我呢吗,他要是对易恩始乱终弃我第一个不放过他!”
“关你屁事。”林子闳瞪了他一眼。
黄伟晋笑到:“你说呢?”
林子闳愣了一下,然后道:“你什么时候知道的?”
黄伟晋道:“你觉得这世上有什么事是一辈子不会有人发现的?”
林子闳灌了口酒,对面易柏辰烫了舌头,呼呼哈哈的吸着气,马振桓掰着他的下巴看他的舌头,然后给他倒了冰水。
“我倒希望一辈子不会有人知道。”

评论(21)
热度(25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千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