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刚怒目,菩萨低眉,皆是慈悲。

猫鼠游戏(警匪向Evanx易恩)

9.
马振桓伤了手,借口在家养伤,把所有公务都扔给了黄伟晋,然后一个电话把小易警官叫到家里,死皮赖脸的不让人走。
小易警官心疼的揉着他的手臂,给林子闳打电话:“哥,Evan受伤了我得照顾他……他家里下人还有别的工作不能贴身照顾他啊!……我就在他这住几天,你放心你放心!绝对不会!我对天发誓!……嗯嗯,我会每天按时打电话的。好……好……再见。”
小易警官深吸一口气,挂断电话:“吓死我了,我哥生气真的好吓人。不过你这到底是怎么弄得,都伤了骨头了,我这么握着真的没事吗?”
马振桓看着他小心翼翼的表情,脸上带着显而易见的心疼,忍不住笑道:“疼啊,可疼了。”
“真的?那这样呢?”小易警官赶紧换了一个姿势。
“也疼。”
“这样?还疼吗?”小易警官轻轻拖着,还送到嘴边吹了吹。
连晨翔看不下去了,走过去把易柏辰赶到一边,自己拖着马振桓的手臂笑到:“这样疼吗?”
“还……还好。”马振桓嘴角有点僵硬。
连晨翔用了点力:“这样呢?!”
“不!不疼了!”马振桓连忙抽回来。
连晨翔满意的拍了拍易柏辰的肩膀,笑到:“看到了吗?你得使劲,要不然他还疼。”
小易警官目瞪口呆:“连晨翔你好厉害啊!还会治病。”
连晨翔翻了个白眼:“没见过你这么傻的!”
陈向熙道:“他们两个一个愿打一个愿挨,关你屁事。”
连晨翔摊了摊手,表示了自己的无奈。
“易恩,你过来。”马振桓把小易警官叫了过来:“我有件事想问你。”
“好啊。”易柏辰凑到他身边,老老实实的坐着。
“我记得你说过你父母是出车祸去世的……”他停了下来,好看的眼睛里盛着悲伤,注视着易柏辰。
易柏辰抬头看着他,眨了眨眼,然后道:“是,我高二的时候。”
马振桓难过的摸了摸他的头:“真不知道你是怎么挺过来的。”
易柏辰笑了笑:“还好,时间长了就好了,而且后来我还遇到了子闳哥。”
“那你父母是做什么的?”
“我母亲是家庭主妇,父亲是跑商务的。”
“那你父亲有没有跟你说过他工作方面的事情?”
易柏辰想了想:“没有哎,他就是跑商务啊,又没什么特别的。”
“这样啊,易恩,我有点饿了,麻烦你去厨房拿点吃的过来好吗?”
“好啊!”易柏辰点点头,光着脚从沙发上跳了下去,然后直奔厨房。
连晨翔看着他的背影道:“连小孩你都骗。”
马振桓道:“我什么时候骗他了?”
“你刚刚那副什么问题都可以跟我说的表情,我在之前看你套女人话的时候用过不知道多少次。”
“那可不一样,这次我是真心的。”马振桓缓缓的说。
“粥来了!”易柏辰端着粥从厨房里跑出来,“烫烫烫烫!”
“你慢点。”马振桓连忙扶住他。
把粥放到茶几上,易柏辰连忙揉着耳朵,“烫死了。”
马振桓无奈的摇摇头:“不会垫点东西。”
“怕你饿嘛,我给你吹吹。”他蹲下来认真的吹着粥,小心的搅拌着。
马振桓低头看着他,嘴角露出一个温柔的笑容,连眼睛里都盛满了柔情。
连晨翔赶紧拉着陈向熙走:“快走!快走!太闪了!要瞎了!”
中午吃过饭后,黄伟晋难得伸着腰道:“晨翔,过两招啊。”
连晨翔笑到:“今天太阳打西边出来了?怎么皮痒了。”
“还不知道谁皮痒了,打不打?”黄伟晋挑衅他。
“来啊!谁怕谁!”两个人一边说着,一边到院子里比划起来。
易柏辰兴高采烈的拉着马振桓去看,同时为两边加油打气。
“小白兔,要不要跟我比划比划!”陈向熙突然揽着他问道。
小易警官兴致勃勃:“好啊好啊!”
然后就被带上了场。
“小熊,注意点分寸。”马振桓笑到。
“放心。”陈向熙停下脚步,看着对面跃跃欲试的易柏辰,“要用全力哦。”
“嗯!”小易警官立刻点头,下一秒,陈向熙就已经向他攻击过来。
易柏辰连忙后退,然后抬腿踢了过去。结果还没踢到人,就被握住了脚腕,还好小易警官身材灵活,一个腾空侧翻,硬是把人逼退了。
“不错哦。”陈向熙笑到。
小易警官跳了两下,然后重新摆起姿势。可是这回陈向熙没给他机会,很快就抓住了小易警官的弱点,一个锁喉就把人按倒了。
易柏辰瞪大眼睛才发现原来自己已经输了,他跳起来激动的说:“小熊你好厉害!”
“还好吧。”陈向熙道。
“不不不,太厉害了!我要拜你做师傅!”小易警官发现了新大陆一般快活。
另一边,宏正对着伟晋摇摇头。
马振桓看着他俩,挑挑眉。黄伟晋小声道:“我们想试试昨晚的人会不会是易恩,但是身手不一样。易恩的身手比较像子闳,昨晚的那个人,像宏正。”
听他说完,马振桓道:“怎么可能是他,他就像一张白纸。”
“没有人会一辈子都像一张白纸,他的心里到底装了什么,只有他自己知道。”宏正冷静的说:“不过,我倒是情愿相信他是一张白纸。”
马振桓睡前要洗澡,可是手臂暂时不能碰水,于是匆匆冲了几下就出来了,易柏辰连忙拿着毛巾扣在他脑袋上,拉着坐在床上给他擦头发。
“今天小熊教了我好多实战的经验,他好厉害啊!”小易警官一边擦头发一边说,“他还说这样我还能打败子闳哥呢!哈哈哈”
马振桓伸手握住他的手,轻笑道:“这么厉害?”
“对啊对啊!超厉害!”小易警官在他耳边笑眯眯的说:“晨翔跟小熊哪个厉害?我觉得小熊比较厉害,晨翔都赢不了他。”
马振桓侧过头,对他笑到:“其实我比较厉害。”
“真的?哪方面?打架?侦查?暗杀?”小易警官双眼放光。
马振桓笑道:“我啊……吃人比较厉害!”然后猛地翻身,把易柏辰压在了身下。
小易警官红着脸喊到:“不……不行!我哥会打死我的!太……太快了!我觉得我们应该再过一段时间……”
“你在说什么?我什么都没干好不好?”马振桓笑到内伤。
小易警官低头看了看他,连耳朵都红了:“你走开!”
“不闹了,睡觉。”马振桓扯过杯子把人盖住。
“你头发没干…会头疼…”
“没事,快干了。”马振桓把人搂在怀里,然后把下巴垫在小易警官毛茸茸的脑袋上,闭上眼:“乖,睡觉。”
小易警官靠在他怀里,觉得暖和,然后又挤了挤:“马马……”
“嗯?”对方的声音从头顶传来,性感的无以复加。
“你不会离开我,对不对?”
马振桓睁开眼看着前面:“不会。”
“真的?”
“真的。”
“马马遇见你真好。”小易警官感慨到。
马振桓吻了吻他的头发:“我也是。”
第二天一早,马振桓睁开眼,床上空无一人。他起来打开手机看了看,早上六点。打开房门,发现易柏辰难得一次起的这么早,正窝在一楼客厅的沙发上看早间新闻。
易柏辰头发乱糟糟的,从背后看好像一个鸟窝。
“现在为您播报昨晚发生在云峰小区的杀人案件,死者李儒,C市市委副书记,凌晨四点钟被家人发现死于家中,死因为自杀……”
马振桓笑了笑,想叫他。
“啧,竟然自杀了。”
马振桓停下脚步,在原地没动。
易柏辰站了起来,光着脚,走过去关掉了电视机:“还以为他能有点良知,结果还是一样,无聊。”
马振桓退后一步,关上房门,然后飞快的躺回床上。
不一会,门被打开了。易柏辰轻手轻脚的爬上来,钻进被子里,轻车熟路的在他怀里找了个位置。
他的身上带了一丝凉气,马振桓下意识的抱紧了他。
他感觉易柏辰抬起了头,亲吻了一下他的下巴:“还是你好。”
马振桓慢慢睁开眼睛,易柏辰刚好看着他,然后露出一个灿烂的笑脸:“马马,你醒了!我刚才还在想要不要叫你起床!”
马振桓假装揉了揉眼睛,“几点了?”
“不知道,我也刚醒。”小易警官蹭了蹭,然后拿起手机:“快六点半了,伟晋应该快起来做早饭了,我们也起来吧。”
马振桓坐起来,看着哈欠连天的易柏辰,道:“怎么这么困?昨晚没睡好?”
“唔……”易柏辰笑眯眯的说:“还好,可是我好饿。”
“去叫伟晋起床。”马振桓笑到。
“我怕宏正。”小易警官可怜兮兮的说:“我不想去三楼,现在上去晨翔会把我扔下来,小熊会拿枪。”
“那我去给你热牛奶。”马振桓无奈的起床,准备去厨房给他热奶。
“太好了!”易柏辰光着脚跟在他后面。
“去穿鞋。”马振桓皱眉道。
小易警官低头看了看:“这样凉快…”一抬头,马振桓神色不善,小易警官嘿嘿笑了两声,飞回去穿鞋。
马振桓下了搂,路过客厅的时候看了电视机一眼,一抬头,易柏辰正从二楼飞奔下来,他神色恍惚了一下,好像之前看到的都是幻觉一样。
易柏辰站在他面前,说着什么,他有点没听清。但是他很想知道,马振桓看着面前男孩栗色的头发在阳光下闪着暖洋洋的光,在心里缓缓的问道,你到底是谁!

其实……我真想说我的更文速度再快……也没你们猜的快!我还想着制造悬念,扯上个几天几夜,没想到你们的眼睛是雪亮的!
当初起名叫猫鼠游戏,不代表警察就是猫,黑社会就是鼠,而是两个人之间的这种奇妙的关系。有时候你以为是正义的,未必就是对的,你以为是邪恶的,未必就是错的。
至于小易警官切开黑后,是不是就化身大BOSS,是不是瞬间攻了起来,是不是瞬间成了战斗力第一………我就不告诉你!哼!谁让你们猜那么快!

评论(33)
热度(23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千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