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刚怒目,菩萨低眉,皆是慈悲。

猫鼠游戏(Evanx易恩)

18.
林子闳觉得最近局里总是有人莫名其妙的给自己施压,理由也是千奇百怪,但是最后都是一个意思,李儒的案子,不了了之吧。
林子闳颇为愤慨,他不但当面质疑了自己的上司,甚至放了狠话,一个月内破案,否则就辞职。
小易警官听到这个消息差点吓得噎住,马振桓连忙给他顺气,顺便问许明杰:“所以如果一个月内破不了案,林子闳就得辞职?”
“是啊,”许明杰叹了口气:“都是套路啊。”
“他自己硬要往里钻,怨谁。”马振桓心情不错的给小易警官切着蛋糕,“你们打算怎么办?”
“我们已经观察这些人很久了,但是他们隐藏的太好,什么都没有。”
“这个世界上不会有滴水不漏的事情,只要他们有问题,就一定会有漏洞,只要找到一点,我们就可以把他们击垮。”马振桓说完,看向许明杰:“或许,非常时期,非常手段。”
“你的意思是……”许明杰皱了皱眉。
“我听说,孔秋南有个在大学念书的女儿。”马振桓笑了笑,目光深沉。
易柏辰眨了眨眼,没说话。
等许明杰走了之后,马振桓问他:“你不反对?”
“反对?我为什么要反对?”易柏辰低着头,“他们害死我爸妈的时候,可没想过我还在念高中。”
马振桓目光温柔的看着他,勾了勾嘴角,这样才好,这样我才会觉得我跟你更近一步。
拖Dylan查了那个女孩的全部资料,连晨翔第二天就带人坐飞机直接把人绑了。
对此,林子闳表示可以既往不咎,但是不能伤到人。
孔秋楠试图用各种势力向百鬼施压,然而却总是石沉大海,得不到回应。渐渐的,他的耐心耗尽了,给罗弘证回了信,约他见面。
“见面?估计周围布满了警察,你一出现就得被他们按住。”黄伟晋一边咔嚓咔嚓的啃着苹果,一边看着对面的几个人。
“可是如果不见他,就不能跟他面对面的谈条件。”罗弘证道,“这样我们就失去了先机。”
“见。”马振桓皱着眉,“不但要见,还要主动约他。”
“怎么说。”
“请君入瓮,瓮中捉鳖。”马振桓勾了勾嘴角,环视了一圈。
“我怎么觉得你这人鬼点子越来越多呢。”黄伟晋无奈的笑了笑。
马振桓叹了口气:“没办法,谁让我家小警官一根筋,我不坏一点,怎么均衡。”
“那我们怎么做?”连晨翔问道。
马振桓沉思了一会,然后道:“首先让宏正约孔秋楠见面,然后让他到附近的餐馆换装,我们再与他约见在附近的体育场,在那里再留一套衣服,从后门离开,同时让我们的人穿同样的衣服分散进体育场,最后开出十辆车,带上孔秋楠和其余九个人一同走,最后在地下室集合。”
陈向熙点点头,“不错,就这么办吧,大家都准备准备。”
第二天中午马振桓下厨做了一顿丰富的晚餐,小易警官闻着香味从床上爬起来,馋的直流口水,趴在桌子旁边抬头看他:“今天怎么这么多好吃的?”
马振桓笑了笑:“没什么啊,想做就做了呗。”
小易警官挑挑眉:“心情不错?”
“是啊,来,吃吧。”马振桓给他盛了一碗饭。
小易警官接了立刻风卷残云的吃了起来,马振桓摇摇头,递给他一碗汤,小易警官一口喝完又开始吃。可能是吃的急了,胃疼,马振桓无奈的去给他找胃药,不一会,小易警官双眼皮打颤,直接趴在桌子上睡着了,马振桓叫了他两声也没醒。
“你居然给他下药。”陈向熙不知道从哪进来,蹲在沙发上看着他们。
马振桓温柔的把小易警官抱了起来,走到二楼卧室:“我怕他太激动,要是知道我们带走孔秋楠,不知道会做出什么事情。”
陈向熙跟着他:“等他醒来你怎么说?”
“等他醒来,一切就都会有个结果了。”马振桓轻轻的给他盖上被子,然后吻了吻他的额头,“晚安吻,我的小警察。”
等马振桓和陈向熙走了以后,已经晕过去的易柏辰突然睁开了眼睛,慢慢的坐了起来。
他摸了摸自己的额头,叹了口气:“我真的足够了解你啊。”

评论(37)
热度(216)

© 白千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