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刚怒目,菩萨低眉,皆是慈悲。

猫鼠游戏(警匪向 Evanx易恩)

11.
空气有一瞬间的凝固,马振桓注视着楼下的人,易柏辰始终低着头,手里的枪却握的铿锵有力。
良久,久到阳光已经全部撒进客厅,一切都被镀上一层金边的时候,马振桓轻声道:“别哭了。”
易柏辰嘟囔一句:“谁哭了!”
马振桓轻笑一声,走下楼,站到易柏辰的面前,抬手碰了碰他的脸:“别告诉我这是口水。”
易柏辰抬手擦了擦:“是鼻涕!”
马振桓失笑:“我又不会笑话你。”
易柏辰退后半步,拉开距离:“把表还我。”
“吃早饭了吗?”马振桓柔声问。
易柏辰下意识的说:“没有。”
“先吃饭。”
于是小易警官就莫名其妙的坐在了餐桌旁边。
“我不是来吃饭的!我是来要表的!”小易警官恍然大悟似的拍着桌子道。
马振桓充耳不闻:“煮蛋和煎蛋要哪种?”
“……煎蛋。”小易警官吸了吸鼻子:“蛋黄不要太熟。”
马振桓熟练的煎着鸡蛋。
易柏辰把枪放在桌子上:“你没什么要问我?”
“你不想说我干嘛要问。”马振桓翻着鸡蛋,“等你想说了,再说也不迟。”
易柏辰咬着嘴唇,半晌,犹犹豫豫的开口道:“虽然不能告诉你,但是……我绝对不是有目的接近你的!这真的纯属意外。”
“我知道。”马振桓道,“所以我说……”他把做好的早餐端到餐桌上,坐在易柏辰旁边,撑着下巴注视着他,“缘分这东西真是可怕。”
易柏辰咬着鸡蛋,不敢抬头看他。
马振桓突然想到什么,把受伤的手放到桌面上:“那天晚上是你吧。”
小易警官愣了一下,叼着蛋抬头看着他,大眼睛有点懵懂。
“我的手,是你踢的。”马振桓好心提醒他。
啪嗒!小易警官的鸡蛋掉在了盘子里。
“你没什么表示?”马振桓道。
小易警官眨了眨眼,然后挤出一个笑容:“我衣不解带的照顾了你很多天。”
“哦…”拉长的声音带着不满,“所以你就觉得两清了?”
小易警官咽了咽口水:“要不?你踢回来?”
马振桓但笑不语。
小易警官头皮发麻:“那你想怎么办?”
马振桓舔了舔嘴唇:“我饿了。”
易柏辰直觉危险,但还是带着笑容夹起鸡蛋送到对方嘴边试探道:“给你?”
马振桓按下他的手,微微向前:“我不想吃鸡蛋,我想吃你。”
小易警官眨了眨眼,然后飞快的转身要跑。
马振桓眼疾手快的把脚边的凳子向前一踢,小易警官差点被绊倒,但是他转了个身,避了过去,结果被人握住了手腕。
“上回的早安吻我没下去手,是因为我以为你真的是只小白兔,现在我要考虑给你换个代号了。”对方的声音在耳后响起,易柏辰打了个冷战。
“我又不是装的!”小易警官苦口婆心的劝着:“再说你自己没下去手,你不能怪我!”一个抬手格挡,小易警官从对方手里滑了出来,然后顺着栏杆逃上二楼:“马振桓你冷静啊!”
马振桓眼看着对方蹿上二楼,也不着急,不知道按了哪个开关,所有的门窗一下子全都锁死了。
小易警官脸色大变:“你你你……你冷静啊!”
马振桓不紧不慢的上了二楼:“我很冷静啊,我的手伤了这么久,我也很委屈的。”
“我给你揉!我给你吹!”小易警官一点点往后蹭。
“你都做过了,不如换一个方式?”马振桓带着笑容逼近他,小易警官感觉自己被这笑容晃了一下眼睛。
美色误我!大清要完!
“救命啊!非礼啊!”小易警官扯着嗓子哀嚎。
马振桓拍了拍他的头:“拜托,我什么都没做呢!”
“你快了!”小易警官缩在墙角:“我告诉你!要不是看在你受伤了,我……我打你哦!”
马振桓噗嗤一声笑了:“我确实打不过你,你可以现在打倒我逃走。”
小易警官嘟嘟囔囔了几句,马振桓仔细一听,才发现他说的是我又舍不得。
马振桓心下一暖,直接拦腰把人抗到了肩膀上,进了卧室。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!放我下来!哥!我要给我哥打电话!救命啊!!”
马振桓又好气又好笑的把人摔在床上,压过去盯着他的眼睛:“那我现在就给林子闳打电话,让他来我这抓小偷?”
“别……别别别!大哥我错了!”小易警官立刻装熊,“有话好好说,何必动手动脚呢!”一边说,一边手上用巧力试图把身上的人扯下去。
“还会柔道啊。”马振桓突然说。
易柏辰看了他一眼,笑得一脸白痴:“自学,自学。”
然后下一秒就被人压了回去:“那不如…………”他低头对着他笑到:“就多用几种姿势吧。”
“啊……啊?”小易警官打碎了牙往肚子里咽。
其实整个过程对马振桓来说都是一本满足,除了一开始小易警官疼得嚎嚎大哭让他有些犹豫之外,其他的都很顺利。
马振桓搂着已经累的晕过去并且睡得天昏地暗的小易警官,忍不住笑容满面。第一次遇到做爱做到差点哭背过气去的,马振桓憋笑憋到内伤,小易警官擦着眼泪,大眼睛里全是委屈的泪水,一边打着哭嗝一边说:“我哭我的,你上你的,又不耽误。”
马振桓觉得这话在理,但总觉得自己好像跟个强奸犯似的,不舒服,于是使了浑身解数终于让小易警官止住了哭,改成抱着他呢喃暖语的叫了。
易柏辰的声音很好听,尤其是舒服的时候还带着哼唧的奶音,简直让人有犯罪的欲望。马振桓忍了这么久,终于可以付之于行动,因此有些没控制好,直接把人做晕了。轻叹一口气,马振桓搂住怀里的人,吻了吻他的额头。算了,就算你要一条道走到黑,我也跟你走了。
易柏辰醒过来时天已经黑了,整个房间里也是黑洞洞的,他整个人累得好像要散架子了一样,在床上动了动,露出一个脑袋。
不一会,房间的门被打开了,一束光照了进来,易柏辰觉得刺眼,又把脸蒙住了。
“起床了。”进来的人温柔的拍着他。
易柏辰在被子里摇摇头。
“晚饭做好了,起床吃饭。”
“不想吃。”易柏辰的声音有点哑:“没劲,嚼不动。”
马振桓忍不住笑了,爬上床搂住他:“那一会再吃,你再睡会。”
易柏辰从被子里钻出来,凑到他怀里:“你别动。”
“好,我不动。”他揉了揉怀里人的头发,亲了亲他的额头:“睡吧。”
小易警官呼吸逐渐平稳了下来。
不一会,门外响起了脚步声。
马振桓回头一看,黄伟晋和陈向熙目瞪口呆的站在门口。
他举起手做了一个安静的手势。
“你要死啊!林子闳得扒了你的皮!”黄伟晋在群里给他发微信。
陈向熙:恭喜恭喜。
马振桓:不客气,包个红包就行。
陈向熙:。。。
黄伟晋:你可得跟小白兔说好,千万不能让林子闳知道,不然好不容易的和谐社会就要灭亡了!
陈向熙:。。。
马振桓:。。。
连晨翔:我去!你不会这么不要脸连小孩子都不放过吧!
马振桓:你晚上别回来了。
连晨翔:‘你撤回了一条信息。’
连晨翔:ok?
马振桓:孺子可教。
黄伟晋:……喂……他没发烧?
马振桓:没有,但是有点不舒服。
黄伟晋:我去买点药,到时候你给他吃。
马振桓:好。
陈向熙:好想给林子闳打电话……
马振桓:有时间请你们吃饭,随便哪里。
连晨翔:就等你这句话了!
陈向熙:嗯。
马振桓无奈的笑了笑,然后给小易警官的被子盖严了一些。








哼哼…我小易警官傻白甜人设万年不崩!想吃肉的………我对不起你们!!!

评论(72)
热度(33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千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