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刚怒目,菩萨低眉,皆是慈悲。

猫鼠游戏(警匪向 Evanx易恩)

12.
易柏辰这一觉睡得天昏地暗,半夜迷迷糊糊被人捞起来喂了点药,然后又睡了过去,等他彻底清醒之后,已经是第二天上午了。
易柏辰是被饿醒的,他从床上爬起来时肚子还在叫,小易警官挣扎着在床上打了个滾,然后试图往门口方向蹭。
马振桓一推开门,就看到小易警官整个人埋在被里,只伸出一只手,艰难的想要爬下床。
“你干嘛呢?”他忍不住笑到。
易柏辰抬头看他:“饿……”
马振桓走过去坐在床边揉他的头:“想吃什么?”
“面……”
“喝粥吧,我做了八宝粥,甜的。”
“好……”
“起来吧。”
小易警官被人拉着坐了起来,脱了睡衣准备换衣服。
一个软软的东西忽然覆在自己的锁骨上,小易警官动了动,然后有个滑溜溜的东西开始舔自己的锁骨。
小易警官往后退了退,结果对方竟然还得寸进尺,在他喉结上咬了一口。小易警官怒,一巴掌扇了过去:“一大早上乱发情!我昨天都快被你做没半条命了!”
对方拦住他的手腕拐了个弯,揣到怀里,呼吸全都喷在了他的脖子上:“怎么够?我也很饿好不好。”
“你放屁!前段时间你不是还在外面找女人!”小易警官努力的推着胸前的脑袋。
马振桓低声笑到:“你说那个捏脚妹啊。”
“啊?什么捏脚妹?”小易警官愣了一下,结果让人趁机而入。
马振桓咬着他的舌尖笑到:“那天我在捏脚,不知道你在误会什么。”
小易警官被吻的呼吸不顺畅:“我……我又不知道你在……你在捏脚!”
“现在知道了?”马振桓轻轻在他的腰侧揉捏着,顺道在他耳边吹着气:“吃醋了?”
“我……我没有……谁,谁吃醋了!”小易警官缩成一团,“你……你离我远点!”
马振桓亲了亲他的眼睛:“不闹了,吃饭吧。”
小易警官赶忙套了T恤和长裤,刚一下床,下面就传来一阵剧痛,整个人重新摊在了床上。
马振桓无奈的笑道:“慢点,会疼的。”
小易警官呲牙咧嘴:“赖谁!”
“赖我!我抱你下去。”
“等等!伟晋他们走了吗?”小易警官忽然想到这房子还住着别人。
“走了。”马振桓道,“一大早就都走了。”
小易警官点了点头,半晌犹犹豫豫的说:“那你……那你抱吧……”
马振桓笑了,然后走过去把人抱了起来:“还好没发烧,之前伟晋烧到39度,吓得我们还以为他要挂。”
小易警官仰头看着他的下巴:“啊?为什么会发烧?伟晋怎么了?”
马振桓想了想,然后道:“以后你就知道了。”
两个人刚下楼,大厅的门就被推开了,连晨翔和黄伟晋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走进来,后面还跟着正在关门的陈向熙。
看到他俩,黄伟晋笑到:“哟,小白兔醒了。”
小易警官想死的心都有了。
马振桓看到小易警官红透了半边天的脸,把人放到沙发上,道:“你们怎么回来了?”
“会开完了,就回来了,别说我们不地道啊,我们还特意去了超市买了一大堆东西,谁让你们两个起的那么晚。”连晨翔把东西放在一旁,看着小易警官红彤彤的脸,笑到:“小白兔?”
小易警官低着头不理他。
“小白兔?”连晨翔推了推他。
小易警官捂住脸不看他。
“哈哈哈哈,”连晨翔大笑:“行了,别害羞了!我不闹你了。”
“他还没吃饭,你们要是没吃午饭一起吃的。”马振桓盛着粥。
“算了,我们不做电灯泡,上去吃面包。”陈向熙从袋子里拿了面包和牛奶上了楼。
“我陪伟晋把东西放去冰箱。”连晨翔拿起袋子,“你们在这慢,慢,吃。”
小易警官已经在找地缝了。
等人都走了,马振桓端着粥坐在了他旁边:“过几天我们换个地方住,不用理他们。”
小易警官看着他:“你还有别的地方住?”
“有啊。”马振桓拿勺子喂他:“没听过狡兔三窟吗?他们在外面也有房子,只不过大家觉得住在一起比较热闹。不过现在你跟我在一起了,还是出去住比较好。”
小易警官咬着勺子:“你是说同居吗?”
“对。”马振桓又盛了一勺:“你要跟我同居吗?”
小易警官乖乖的喝着:“嗯……我得问我哥。”
“好。”
马振桓一口一口的喂着易柏辰,怎么看怎么觉得眯着眼睛的小易警官像只小狗,可爱的要死。
然后等小易警官吃完饭后,马振桓没忍住,把人按在沙发上又亲了一通。
小易警官眼看着自己被人扑倒在沙发上,二楼露出三个脑袋,贼兮兮的笑着,拼命的拍着身上的人,结果对方闻所未闻,反而按住了他的手变本加厉。
小易警官看着楼上三个笑得一脸奸诈的人,只觉得生无可恋。
一定得搬出去!小易警官被亲的迷迷糊糊的时候这样想。
林子闳最近被市委书记的自杀案弄得焦头烂额,结果还收到了小易警官请假的短信,但是,最重要的是!这条短信是从马振桓的手机里传来的!
林子闳举着手机闯进鉴定科的办公室,送到许明杰面前:“用你专业的鉴定知识帮我鉴定一下,这句话是什么意思!”
许明杰定睛一看,上面写着:易恩身体不舒服,请一周假。
许明杰挑了挑眉:“哦……估计就是你想的那个意思。”
林子闳瞪大眼睛:“兔崽子!吃了熊心豹子胆了他!我弟弟都敢碰!易柏辰你个小王八蛋!看我不打断你的腿!”
许明杰赶紧拦住怒气冲冲的林局长,道:“消消气,消消气,你现在去有什么用?人家生米煮成熟饭了,你去给加菜啊?省省吧。”
“我去加菜?我去打死他我!”林子闳只觉得心疼的滴血:“我们易恩多好的一个孩子!根正苗红的五好青年,结果现在跟一个黑社会不清不楚!我怎么跟他爸妈交代!”
“就算你再气,你现在也不能去。”许明杰拉着他坐下:“易恩现在身体肯定不好,你去了他再气火攻心闹出病来,到时候心疼的不还是你。这件事缓一缓,等过几天他主动来找你,再心平气和的谈谈就行了。”
林子闳看了他一眼,然后道:“好,我听你一回。”



据说12没了……我又重发一下,其实到我的主页上看应该会有吧,感觉手机有点抽风23333

评论(14)
热度(198)

© 白千宿 | Powered by LOFTER